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小李飞刀 前所未有的秒杀快感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今年夏天,小李飞刀毫无争议的成为众多玩家的心中最爱!在海内外数个游戏排行榜上当仁不让名列前茅,昱泉国际亦对《小李飞刀》的市场销售成绩表示满意。

  昱泉国际这次推出的小李飞刀,在游戏性质上虽属于一款武侠RPG,但这回主打的战斗系统却明显与昱泉先前的金庸系列大有不同!

  在游戏中加入了让玩家感受一种秒杀快感的动作跟实时要素。屏幕上方的三条计量表,分别代表主角的「生命」、「劲力」与「潜力」。

  “生命值”顾名思义,代表了李寻欢的生命,此数值一旦降到零游戏便结束了。

  “劲力值”当李寻欢射出飞刀或施展任何技能时,均会消耗相当程度的劲力,当劲力到零时就射不出飞刀,必须先靠闪躲敌人拖时间来恢复。

  “潜力值”则是在击中敌人或被敌人击中时自动累积,当达到满值,玩家便可施展强力的飞刀绝技(例如百人一次秒杀),不同的敌人有不同的弱点,玩家必须要能找出一击毙命的罩门,快速解决不断出现挑衅、来势汹汹的对手……

  

  当玩者在战斗中按下鼠标右键时,画面会暂时静止,同时接口会出现在屏幕右下角,供玩者选择:
  1.轻功─提升速度,追击远方敌人或做突围之用。
  2.夺刃─夺下敌人兵刃,以削弱敌人的攻击力。
  3.点穴─击打穴道,使敌人无法动弹。
  4.威吓─以眼神或言语恫吓敌人,使其丧失战斗意志。
  5.物品栏─可在此更换装备,或服用食品药物来补充战斗力。
  6.特殊招式─以华丽动作一次射出数把飞刀,同时攻击复数敌人的招式。

  为满足广大玩家要求,新浪游戏已经推出了《小李飞刀》攻略:点击查看《小李飞刀》攻略。

  古道热肠好龙吟, 浪子天涯再探花。赶快加入战斗,体验前所未有的秒杀快感吧!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