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流星蝴蝶剑-与漂亮美眉精彩对战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古龙说,美丽的女孩子通常都知道自已有多么美;

  古龙还说过,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杀人的,一种是被杀的。

  那么当如此漂亮简直让人过目不忘的漂亮MM,出现在昱泉倾情力作《流星胡蝶剑.net》的时候,世界到底会变成怎样?这些PLMM是否会成为战无不胜的杀手?这些PLMM是否深谙武学暗杀之道?

    

昱泉国际即将隆重推出多人对战网络游戏-《流星胡蝶剑.net》!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饰演小说中正邪二派的武林高手,利用各种兵器的优越性,在玩家所扮演的杀手之间,双方人马以暗杀、兵刃相交、暗器射击等等,将对手全灭或是达成该次特定任务的游戏方式进行。玩家的游戏目的,包括「全灭对手」、「抢得对方主要令旗」、「先杀掉对方某一重要人物」、「摧毁对手某一重要对象」等多种暗杀竞技。玩家所扮演的杀手工作不光是单人行动,甚至会集团支援,甚至可以和其他杀手集团抢生意!

  流星的光芒永远灿烂而美丽,足以照耀永恒!当我们共同期待和漂亮MM对战网络游戏《流星胡蝶剑.net》的时刻!

  流星.蝴蝶.剑, 激情.热血.你。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