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国演义》“开张”送大礼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随着“黑色7月”的过去,为高考已经绷了一年弦的莘莘学子们终于可以松上一口气,有时间去安下心来玩自己喜欢的游戏了。就在这时《三国演义online》横空出世,为答谢三国online的狂热拥护者,游龙在线与NESO新索丽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为玩家打造“《三国演义online》每日技能大赛”。

  从7月10日起,游龙在线官方主页会在每天早10点公布当天将进行评比的项目,只要你的本领高,HD770A、FD770A、电脑包或闪存等你取,这简直就是唾手可得,此时不抢,更待何时!要知道,这次活动只到7月30日止,手脚要快哦……,犹豫什么?快来抢吧! 同时也不要忘记,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和能够收到奖品的详细地址、电话哦!(注意:活动参加者必须在《三国演义ONLINE》的官方网站进行在线游戏档案密码的记注册,否责视为自动放弃获奖机会)。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