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三国演义火爆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游龙在线的年度大作《三国演义Online》,又重演了去年《金庸群侠传Online》正式开通时挤爆游戏服务器频宽时的盛况,开通伊始即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玩家的支持,同时在线人数达13,000人,且上线人数亦在不断攀升中。据了解,《金庸群侠传Online》上线人数并未因此受到影响。

  

  7月10日晚,笔者浏览了一下《三国演义online》各大主题论坛。看到有不少玩家相互询问,北京服务器为何比其他地区晚一小时开通,下午还总出现掉线、连接速度缓慢等情况。对此,为三国提供接入服务的ISP商立刻着手改善,在晚间9:00已得到解决。北京地区服务器推迟到了下午13:00才开通,并且由于他们的技术原因,出现了玩家们所提出的问题。不过,截止到晚21:00问题已全部解决。目前全国共开通《三国演义Online》服务器19台,上线人数最多的服务器出现在上海,位于北京的服务器已经基本趋于饱和。希望无法顺利登入或登入有问题的玩家们耐心等候。待玩家上线时间较为分散之后,届时游戏连线速度也将更为稳定。

  

  在《三国演义online》的世界中不仅要有三军之前可以夺帅的无敌勇者,还要有能不战而屈人之兵的仁者。热情与激情并存,英雄与美女同在,《三国演义online》将以最大的诚心和最完善的服务接受广大游戏狂热者们的检验!

  

  

  永远的三国……

  这一夏的风情……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