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游戏橘子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阿里巴巴在面对游戏宝藏的大门时,只能说:橘子^_^开门~~~~~~~~~~~~

  游戏橘子在台湾是一家从事线上游戏软件的开发、代理、发行和运营的公司,在台湾成功代理运营了韩国网络游戏"天堂",从2000年开始短短两年间迅速占领了台湾70%的网络游戏市场。

  7月盛夏,北京游戏橘子在大陆宣告成立,并把成熟的网络游戏运营和行销经验引入大陆。游戏橘子首度大陆出击将推出以未来世界为故事背景的科幻网络游戏"混乱冒险",它将带给你矛盾.惊奇的网络游戏新体验。

  不仅如此,橘子还会在近期推出很多经典游戏,疯狂精彩尽在其中。并且为玩家提供各种游戏咨询。

  聚焦游戏狂热份子的乐园,更多最新最快的橘子情报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