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绚丽外太空激斗 火爆让人瞠目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KOMANI在今年E3展让玩家眼睛一亮的最新PS2机器人动作游戏《Anubis Zone of The Ebders》,最近又公布了最新的故事设定资料,以及多张最新游戏画面。而游戏标题里的“阿努毕斯”(Anubis)就是埃及亡者之神的名字,在游戏中应该代表一个重要意义。

    

  游戏设定在西元2174年的火星,因为火星殖民地拥有强大的战斗武力,因此想独立脱离地球管辖,引发地球联军的武力压制,而在火星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而战斗舞台包含了火星卫星、宇宙空间、火星殖民地内部、军事要塞等,超炫丽的画面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参予游戏开发的仍是一代的原班人马——制作总监督 小岛秀夫、机械设定 新川洋司、人物设定 西村诚芳,故事脚本则由 村田周阳 负责,创造更壮阔的世界观。而且游戏也会创造出一个画面几十台机器人高速飞行战斗的紧张刺激,加上华丽的爆破烟雾效果、广大的3D场景中可以破坏的3D物件等,游戏性将大幅提升。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