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超级二战军事行动今年抢滩登陆PC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Infogrames宣布即将推出3个描述二战的街机风格的超爽射击游戏:盟军行动之猎杀虎王(OperationTigerHunt);盟军行动之钢铁之潮(OperationSteelTide)和盟军行动之太平洋战役(OperationWarinthePacific)。这三个游戏都致力于真实而生动的描述二战的惨烈战事,将以每款$19.99的价格于今年内投放市场。这个系列的第一个作品,盟军行动之抢滩前线(OperationBlockade)已经在上个月上市。

  盟军行动之猎杀虎王--战事会在村庄、沙滩以及农庄中展开,玩家可以操作二战中美军著名的M4谢尔曼坦克挑战强大而恐怖的德军装甲部队,还可以迎战德军最为自豪的陆上钢铁霸王--虎王坦克!游戏正由DigitalFusion公司担纲制作中,计划于8月上市。

  盟军行动之钢铁之潮--玩家扮演一艘经典潜艇的舰长,这艘二战中最为活跃的水下猛兽活跃于太平洋海底洞窟、热带岛屿、敌军海港一带,以一己之力同强大而狡猾的敌军舰队作战。游戏不仅仅拥有爽快而激烈的动作成分,还包括有精彩的策略成分:指挥或配合其他的潜艇一起分割包围敌人,各个歼灭!游戏由ScreamingGames开发,预计9月推出。

  盟军行动之太平洋战役--把日本赶出太平洋!开战初期,在日本的偷袭下美国海军呈现弱势,玩家的任务就是带领美国舰队走向胜利,在一览无垠的太平洋上同卑鄙的敌人决战,攻克敌军占领的小岛,一步一步的将战线向前推进,迎接最终胜利的到来。游戏中还拥有各种知名的真实战役:中途岛海战以及冲绳决战等。RunningDogSoftware负责游戏的制作工作,游戏计划于12月面世。

  盟军行动之抢滩前线--玩家将负责在一个小岛上利用临时搭建的炮台阻击敌人的进攻,为了牵制敌军的行动,玩家必须尽可能多地将敌人的补给及运输舰击沉击落,同时要对付有如潮水一般涌上滩头的敌人步兵、坦克、装甲车。游戏中的武器完全同二战中的真实武器一无二制,操作及作战感觉爽快地无以复加!游戏已经上市。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