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决战》正式版上市细则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7月8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临,大型科幻网络游戏《决战》将在这天将进入正式上市时期,在它上市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用户,我们将为用户准备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活动,并且将游戏中最新内容奉献给各位支持《决战》的用户。
  
  在游戏上市之际对于一些用户所产生问题的详细解答:
  
  问:《决战》正式版什么时候上市
  答:《决战》正式版于2002年7月8日上市,价格分别为:
  简装版9.9元,带正式版客户端一张,完整说明书一本
  精装版38元,带正式版客户端一张,完整说明书一本,《决战》800点点数卡一张
  问:《决战》正式版什么时候启动
  答:《决战》将在2002年7月8日早8:00至下午14:00进行停机,下午14:00开始后用户需要用新版客户端才可以进入游戏,届时游戏新增地图、怪物及其装备将同时开放,更多精彩更多刺激就在最新《决战》中。
  问:如果拥有老版游戏客户端可以进入正式版游戏中吗
  答:是可以的,但无法看到新的怪物,物品地图和NPC,无法参与一些战争,有可能连被谁杀死了都不知道哦
  问:《决战》什么时候开始收费
  答:《决战》将会在2002年7月11日早10:00至下午13:00进行停机,下午13:00开始后进入收费阶段。
  问:新用户进入《决战》有什么优惠政策
  答:在2002年7月11日13:00进入收费期后所有新注册账号的用户将会免费得到3天的免费游戏时间,3天后需要储值才能进行游戏。
  问:《决战》点数卡分为哪几种,价格时多少
  答:《决战》点数卡分为400点和800点两种,400点点数卡的价格是18元人民币,800点点数卡的价格是35元人民币。
  问:《决战》点数卡可否转为月费卡
  答:《决战》800点点数卡可以转为月费卡,在点数卡注册的时候将会有转为月费卡的选项。确认后将会转为月费卡方式进行储值。
  问:《决战》两张400点点数卡或者是多于800点可否转为月费卡
  答:只有在注册《决战》800点点数卡的时候才会有转为月费卡储值的选项,400点点数卡无法转为月费卡。
  问:《决战》点数卡是如何计算时间的
  答:《决战》点数卡每1小时消耗10点,400点点数卡时间为40个小时,800点点数卡时间为80个小时
  问:《决战》点数卡的销售地点都有哪些
  答:《决战》点数卡销售地点详见  
  更多相关消息令您留意决战专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