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来看看超级大作在美国怎样上演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7月3日,对于每一个游戏玩家而言,它就是狂欢日,因为永恒的经典《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WarcraftIII:ReignofChaos)在这一天正式上市。这就是说,代表着电脑游戏业界最高制作水准的暴雪公司历时数载打造的旷世大作——3D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3》横空出世了,一个新的时代终于到来!

    

为庆祝《魔兽争霸3》的正式发售,暴雪公司的游戏制作人员亲临几家大型游戏销售店铺,现场签名发售《魔兽3》,而期待已久的魔兽玩家纷纷赶往首发现场,第一时间拿到自己最心爱的游戏。以下大家可以看到他们签名售软件的一些现场报道图片。

  

暴雪的主管MikeMorhaime对现场玩家的踊跃情况感到非常鼓舞,连称:“这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实在是太令人感到惊讶了!”确实,《魔兽3》对玩家象征的意义不仅仅是玩一款游戏,而是享受经典,回味生命里的精彩时刻。

另外,国内的玩家也不必着急,在一周左右之后,《魔兽争霸3》首发纪念版也将在国内的八大城市全国首发,希望第一时间得到它的玩家现在就要做好准备了哦!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