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雄无敌备受喜爱 甫一上市名列前茅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随着英雄无敌系列最新一代——英雄无敌4在全球的发售,在各地区掀起销售热潮。受到了游戏媒体及玩家的广泛好评。在众多网络游戏长期占据的大众软件排行榜中,英雄无敌4一举夺得第5名,显示了众多玩家对该游戏的热爱与支持。随着7月下旬,简体中文版的推出,会让更多玩家体会到游戏的精髓所在。

  英雄无敌4可以说是英雄无敌系列中改动最大的一代,新的战斗系统允许英雄亲身参加战斗,随着等级的上升,英雄可从最初的11个等级称号发展为37个进阶称号,让你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同时拥有超过60种生物,5种魔法学校,6种城镇类型和超过180种宝物。

  伴随着动听的音乐,精美的画面,游戏中的多个场景等待玩家去开发!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