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验英雄无敌的魅力 经典大作即将本土化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7月下旬,期待已久的英雄无敌4中文版火爆上市!让众多英文水平不佳的玩家长长出了一口气,终于可以体会到游戏的内涵。
  
  英雄无敌4可以说是英雄无敌系列中改动最大的一代,其中新增的运输系统、战斗系统以及英雄的转职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这次由第三波汉化的英雄无敌4保持了原作的原汁原味,而且加入了最新的补丁程序,修正了英文版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同时,为了满足部分玩家的需要,第三波公司还特别制作了限量珍藏版本-天使降临版。
  
  内含顶级兵-天使玩偶一个、收藏金箔卡一张、英雄史书一本、最新简体中文版一套。
  
  游戏信息:
  
  普通版:
   定价:48元
   规格:2CD、说明书一本
  
  天使降临版:
   定价:168元
   规格:2CD、说明书一本、天使玩偶一个、收藏金箔卡一张、英雄史书一本。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