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顶级快感 三国世界的厮杀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继《网络三国》、《金庸群侠传Online》之后,游龙在线的第三部大作《三国演义Online》即将于七月份与玩家见面。这款根据中国四大名著之一《三国演义》改编的角色扮演网络游戏,风格将有别于以往任何一款与《三国演义》有关的游戏。多重的剧情发展与历史事件任务,会因玩家的决定而造就出不同的结局故事,让玩家开创属于自己的三国霸业。

  

为了能够让玩家在第一时间体验一下该游戏的魅力,将于6月28日创刊的《电脑游戏新干线e-Play》杂志与游龙在线合作,将在30万本创刊号中随刊赠送《三国演义Online》的正式版光盘、帐号及100点开卡点数。广大的游戏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在经过精心策划后,针对网络游戏与局域网络连机游戏的《电脑游戏新干线e-Play》杂志将于本月28日正式创刊,每月1日与15日为固定出刊日,报导的方向将以游戏本身内容与玩家群体两大方向并行,为玩家提供最快速的网络游戏资讯,杂志还将定期附送各大游戏公司的游戏强片。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