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超人气漫画《最终兵器》将会登陆游戏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也许是最近一款改编自漫画的游戏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鼓舞了KONAMI吧,最近KONAMI又宣布他们将会把高桥しん原作的人气漫画《最终兵器彼女》改编为PS2上的游戏。

《最终兵器彼女》讲述的是一名口头禅为“对不起”的高中男生シュウジ,喜欢上了少女ちせ,而令他感到意外的是,ちせ的真实身份竟然是——威力巨大的“最终兵器”!

游戏将采取恋爱冒险游戏的形式进行,除了游戏里会有多重结局外,KONAMI没有透露更多的游戏细节。

游戏预计将会在2003年春季推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