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送你超级5.1耳机 只因你买了XBOX?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微软日前宣布将在日本展开一个名为“Xbox Try More!”的感谢活动,7月1日~8月31日,只要购卖XBOX的前五万名玩家,不但能得到预计7月25日发售的两款XBOX游戏《疯狂出租车3》与《丛 -Murakumo-》体验版,还有机会得到高级5.1声道耳机。

这款型号“SE-DIR1000C”的高级5.1声道耳机,是日本先锋公司针对XBOX设计的最新产品,能彻底发挥XBOX优秀的5.1声道表现。玩家只要购买XBOX游戏并把回函寄回微软,就有机会抽到这个好康礼问,数量300个。当然啦,这好活动只限日本当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