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限量精美钥匙扣再添《魔兽争霸3》精彩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时间已经来到了2002年的6月,天气越来越热,距离《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首发纪念版正式上市的日期也越来越近了。似乎大家还没有亲身去体验《魔兽3》,就已经被它带来的连续不断的好消息所吸引--引进全球限量的绝版"魔兽3原版玩偶",魔兽争霸3的小说的面世,还有"为中国玩家争光基金活动"--购买《魔兽3》的正版软件,可以上Battle.net赢取超级大奖等等。而好消息好像无穷无尽,奥美将在7月初上市的《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首发纪念版里将附送"魔兽3限量精美钥匙扣"。

"魔兽3限量精美钥匙扣"和"魔兽3玩偶"一样,也是暴雪公司按照《魔兽争霸3》的英雄形象设计的,一样的具有很高的仿真度。但不同的是,此英雄非彼英雄,"钥匙扣"的英雄将是另外的几个英雄,而且钥匙扣要小得多。另外,"魔兽3钥匙扣"将是单纯的色彩,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缩小了的欧洲古典艺术品哦!

据悉,由于数量有限,"魔兽3限量精美钥匙扣"将会做为礼品随着《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首发纪念版一起附送,而不会单独出售。所以,本来已经非常珍贵的"《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首发纪念版"将会更加珍贵哦!

眼下精致小巧的饰品在年轻人的身上也逐渐多了起来,衬托着衣物,展现着风采。其中小小的钥匙扣连挂着钥匙,可爱又精致,,称心又如意,无疑是最受大家欢迎的饰品之一。相信"魔兽3限量精美钥匙扣"也将会是所有游戏玩家的"至爱",伴着玩家每一天!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