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死斗再次升级 全新武士加入战团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6月11日,SEGA在东京举办一场街机展示会,其中最受注目的游戏当属格斗游戏大作《VR战士4》的最新版本《VR战士4 Evolution》。

    

《VR战士4 Evolution》最大的改变是除了原有的13位格斗人物之外,追加两位新格斗家,分别是使用柔道的日本高手日守刚,以及使用踢击格斗术(KICK BOXER)的布莱德·邦斯。另外也会追加多个新格斗舞台,如下雨中的格斗场。

游戏平衡度方面也会大调整,单人游戏中新增“冒险模式”让玩家能收集道具;对战格斗时所有人物的强弱也将更平衡。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