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王国之心》要改编成动画片?!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SQUARE和迪士尼合作推出的动作RPG《王国之心》虽然不象“最终幻想”系列那样红遍全球,但作为一款几乎全新的游戏,其销售和玩家口碑已算获得了很大的成功。该游戏至今已在日本地区出货多达85万套,相信在北美正式上市后,冲破百万大关应该指日可待。

  

《王国之心》的成功,除了SQUARE高水准的游戏制作水平外,在游戏里登场的一大票迪士尼卡通明星也功不可没。虽然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方案公布,但从多方面透露的情报来看,迪士尼已决定趁热打铁,将《王国之心》推向动画市场,现在唯一困扰迪士尼的是——他们不知道到底将《王国之心》的动画版制作成为电视版好呢?还是直接进军大银幕,推出动画电影版《王国之心》。但无论迪士尼最后的决定如何,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游戏的主角SORA和他的朋友们将在动画版中登场!

  

《王国之心》的北美版SQUARE目前打算在10月14日推出,希望到时SQUARE和迪士尼能带给“王国之心”FANS们更多的喜讯吧。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