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爱与海的情深对唱” 风雷巨作《圣女》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5月26日上海太平洋电脑城门前人声鼎沸,因为这里正在举办《圣女之歌》的首发会,

  众多闻讯而来的玩家,一早聚集在这里,等待活动的开始,准备购买和参与活动。当日的活动是在上海太平洋电脑城门前的开阔场地举办的,本次活动由《圣女之歌》内地代理商北京寰宇之星主办、销售商上海茂立软件连锁店协助共同举办的。同一时间在广州的南方电脑城广场,由寰宇之星主办,销售商广州南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助也共同举办了《圣女之歌》上市首卖会,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众多的玩家在第一时间感受《圣女之歌》的魅力。

    

  由于活动前期在各大网站都发布了"玩家召集令",因此活动现场空前热闹气氛热烈。许多玩家特意从四面八方赶过来参加活动,就等主持人的一声号令,大家一起开始进入游戏。记者也闻讯感到了现场。上午10:00在活动现场,随着主持人的登场,《圣女之歌》产品上市首卖会活动正式开始了。主办方为到场的玩家准备了精彩节目,热歌劲舞不在话下,精心策划的热舞模仿秀,一开始就吸引许多好奇的人们,大家都想亲自体验一下激动的感觉,并勇敢的表现自己。现场最吸引玩家的是游戏周遍产品的拍卖和试玩。在场的众多玩家告诉记者,《圣女之歌》的开发商--风雷公司是一家非常知名的游戏开发商,拥有一批忠实的玩家。

    

  风雷公司前身是著名的"风雷小组",2000年10月独立成立的年轻公司--风雷时代,在短短的一年半里,带给大家许多的惊叹号。《圣女之歌》是风雷独立成立公司之后的创业巨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圣女之歌》的内地代理商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也是一家新成立不久的软件公司,但是却拥有雄厚的背景资源,记者了解到寰宇之星将在夏季展开"8级风暴活动",将有更多款玩家期待的游戏面市。

  寰宇之星表示,随着大众媒体使用及运作方式的激烈演化,社会大众已不再是昔日被动的受众--使用者,不但有了更多的管道可以反映意见,更可以和媒体或厂商产生相当程度的互动。以游戏而言,玩家站在使用者的立场上,能够充分的让玩家,在互动中体验游戏文化。

  这款由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风雷时代开发研制的游戏,分为精装和简装版两种,精装版的价格为:129元,内有游戏盘六张,说明书、人物、场景设定手册及超酷多用腕表一块;简装版的价格为:69元,内有游戏盘六张及说明书。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