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笑网重新开机包月用户使用期限延长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为了配合国家主干网的调整和笑网日后的系统升级,昱泉于今天凌晨三点停机,以进行笑网系统维护。在笑网工程师的星火兼程、全力赶拼下,一切的笑网系统维护和更新改造提前顺利结束,比原定计划提前11小时完成任务!

  笑网将在5月30日下午五点重新开机,玩家朋友们马上就可以进入您熟悉并深爱的笑网江湖世界!

  笑网将包月用户使用期限延长24小时的承诺不变,所有的笑网包月用户的使用期限都会延长24小时!

  笑网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成功的系统维护和更新改造,一定可以为数万笑网玩家带来更稳定的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水平!

  笑网愿意和所有玩家一起努力,打造更精彩网络3D武侠世界,实现最美丽的网络3D精彩江湖梦想!

  天涯唯我笑傲,江湖任你驰骋!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