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E3大展精品热报之宇宙超科技战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来自E3的消息:德国游戏开发商Westka Interactive展示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Y计划(Y-Project)。

  

  该游戏使用虚幻引擎,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角色细节度很高。镜头拉近,连角色眼睛上的皱纹和下巴上的胡须都能看的很清楚。

  我们看到了游戏重的室内和室外环境。室外环境很大,有壮观的实时阴影效果,当抬头向上看时,你将看到阳光穿透云层照射下来。

  

  游戏中人类和异种生物发生了战争。但人类自身的军事派和科技派自身也有矛盾和冲突。当你在接受一方任务时,另一方也会千方百计来拉拢你。

  

  游戏中共有六十种武器,每个派别都又各自独特的武器种类。有一种武器可影响目标的速度,你可以使用它攻击敌人几次,当对方的速度慢下来后,可用激光枪干掉它。

  Y计划目前计划明年发售。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