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E3大展精品热报之中世纪版本《辐射》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Black Isle工作室终于揭开了那款不知名的角色扮演游戏的面纱,遗憾的是,这款游戏并非传说中的《辐射3》,而是《狮心王》(Lionheart)。

    

  《狮心王》是一款奇幻角色扮演游戏,世界设定大约相当于历史上的文艺复兴后期、16世纪的欧洲。故事得从1192年讲起,英王狮心王查理和法王菲力普二世发起的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激怒了神魔,于是一场恐怖的魔法灾难从天而降,令人类文明陷入一片萧条。400年后,整个人类社会仍然被各种黑暗魔法和神秘主义所控制,无法逃脱黑暗时代的阴影……

  

  听起来像是中世纪版本的《辐射》,不是吗?或许当初那款“Fallout Fantasy”指的就是它?而且《狮心王》采用的正是《辐射》系列的“S.P.E.C.I.A.L.”角色扮演系统,角色的发展将基于技能而非等级,没有职业的区分,情节架构完全开放。

  《狮心王》由Reflexive娱乐公司负责开发,Reflexive公司的代表作包括《异形猎人》(Zax:The Alien Hunter)和《星际迷航别动队》(Star Trek Away Team)。游戏将采用Reflexive公司的Velocity引擎而非Infinity引擎,视角依然是45度俯视,并提供有四人联机模式。

  游戏的故事背景大致如下:

  

  狮心王理查在第三次十字军东征中占领了艾可城,由于萨拉丁未能缴齐足够的贡品,在顾问的建议下,理查大帝将几件强大的神器收集在一起,决定惩罚这些穆斯林人。遗憾的是,这些神器带来的是一场空前的灾难,被禁锢的魔法和神怪降临人间,把人间变为了地狱。为了对付这些恶魔,理查和萨拉丁联合起来,在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血战中击退来敌,重新封住了裂缝,并且打伤了那名居心叵测的顾问,这个顾问实际上是一名强大的黑暗法师。不过这一短暂的灾祸足以改变整个人类历史,灾难结束后圣殿骑士和萨拉丁禁军将这几件神器分别藏匿在了几处遥远的地方,并派精英保护,以防止灾难的再次发生。

  《狮心王》中的角色技能被分为以下几类:战斗、偷窃以及三种魔法——神圣(教堂)、思想(科学)和部族(自然)。角色的种族分为四种:人类、猛兽系、恶魔系和森林系,其中森林系是善良的魔法生物(类似精灵),恶魔系是邪恶的魔法生物,猛兽系则是拥有野兽意志的生物。

  更多详情请您登陆《狮心王》官方页面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