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E3大展精品热报之超真实游戏人生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Project Ego》可以说是一款混合角色扮演动作冒险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做出的动作会决定其角色的技能、外观和品行。在这种情况下,玩家将体验到角色从小孩到死亡的成长过程。他们可能从毫无经验的小孩成长为世界上最有力量的人,选择正义的路线,或堕入邪恶的深渊。根据研发商Big Blue Box表示,甚至肌肉都会因为力量的表现而增长,而心智的力量则会随着智能的事迹而成长。甚至皮肤也会因为太阳的照射而变黑,主角会在战斗中受伤而留下疤痕,或者留下岁月的痕迹。

    

  游戏中的战斗非常多种,玩家可以选择精通某类武器(例如剑)或者使用潜藏或魔法。玩家也能为自己的角色建立起在游戏世界里的名声,他们可以招募盟友和跟随者、赢得荣耀或坏名声、结交朋友或敌人,而且人们和环境会对玩家角色的表现做出反应。负责监督这款由Lionhead的卫星工作室所制作的游戏的Peter Molyneux(译注:他就是Lionhead的创立人,他曾创立过知名的英国游戏研发公司Bullfrog,创作过的游戏包括上帝也疯狂(Populous)系列。),一再提到这个游戏计画的复杂程度,如游戏将有动态的天候系统,以及充满着文化、生物、居民、城市的可变环境。玩家可以学习骑马、熟练偷窃技术、饲养宠物、穿衣、甚至刺青。我们希望在E3开幕之后能看到更多《Project Ego》的信息。《Project Ego》预定2003年独家在Xbox上发行。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