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E3大展精品热报之毁灭战士三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洛杉矶世贸中心里头最拥挤的地段大概就属Activision摊位超大的中心区了。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能够有机会看看id Software下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实际动起来的样子,这可是每个玩家都热切期盼的事。现在我们已经亲自看过这款游戏,我们猜现场id Software的区域在展览期间只会愈来愈拥挤。因为关于《毁灭战士三》(Doom III)是如何如何惊人的话语已经开始流传,而且传得很快。

    

  密集的观众聚集到显得有点小的剧场区域来观看这款游戏。一开始就是一段声明:以下所有展示都是以id Software专为此游戏开发的专利3D引擎实时绘出的。影片一开始显示着公元2145年时候一颗像是小行星的东西,可能是火星的卫星。随后画面切换到行星表面上高科技的都市风景,然后转到一座看起来颇为庞大的军事设施:联合宇航企业(Union Aerospace Corporation)。重装守卫站在设施前面交谈着。

  其中一个人拿下他的头盔。摄影机移近,显示出《毁灭战士三》的人物超级细腻的表现。人物交谈时脸上的表情十分逼真生动。但是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每个人的皮肤颜色和脸上气色的细微表现。要说这是现今所有游戏中最真实的3D实时绘制的人物也不为过。人物模型的品质,甚至是他们身上高科技护甲的视觉设计,可说直逼去年的计算机动画科幻电影《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守卫在谈话的时候,有个可疑的身影跑过他们身边。守卫们不疑有他,因为他只是个科学家。但是当我们近看这个人的脸便会清楚发现他有点不对劲。我们看到他窜入一个秘密的研发区域,对着通讯装置在向某个声音听起颇为邪恶的未知实体报告着:事情已经按照计画进行。这名科学家对于即将发生的事情表现出不安的情绪,但是这个实体命令他安静。突然一个红色发光的传送门带着邪恶的能量爆裂出来,只看到人类头颅的暗色轮廓从这个炼狱般的门迸出,逃窜到基地各处。最先在这场伐击之下丧生的便是先前看到的那两名守卫,其中一名守卫的身体在被股能量穿透时剧烈地痉挛着。他的皮肤随即变成死灰色,他的骨头也随着肌肉的枯萎而爆出。就在这个时候,一只十分可怕、来自原《毁灭战士》游戏里那种状似人类的士兵现身了。这只比以前的更好、更可怕。

  叙述故事的背景语音接着说到一个人将如何只身阻止这场威胁等等的话之时,一名陆战队员进入了这座基地。他咬着牙,并不害怕,但却十分绝望。他从一边看到另一边,小心注视着暗处--这段很明显是在对原作表示敬意,而屏幕下方随时都会看到主角的脸部头像,看起来坚毅果决,有时候又有点受伤。

  当游戏开始之后,就是真正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了,而且确实就是《毁灭战士》的样子。不过它看起来太惊人了。环境表现细腻得可怕,即使我们所看到的环境只包含了工业回廊、办公室、高科技装备和研究设施等等东西。显然这座基地被某个巨大的灾变给袭击了。紧急照明避免了基地陷入完全的黑暗,摇晃的灯光设备对四周投射出非常真实的实时阴影,尽都是科幻主题,整个环境看起来非常阴森可怖且非常真实。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