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金山游侠2002》抢先看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弹笑间飞灰烟灭、闪电间发财致富,这都是使用金山游侠Ⅲ的人在修改游戏时的痛快感觉。因为它查找速度太快,又是从画面中直接弹出,一点不浪费感情。常常觉得这样的产品已经登峰造极了,谁知比完美更好一点的《金山游侠2002》又来了……

  特别支持制作网络游戏的练功机器人!

  在网络游戏中,有没有想过当你睡觉时也让游戏在那不停的运行呢?

  利用“一键必杀”可以录制鼠标操作,并设置循环,这样在游戏中你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看到游戏中的人物自己在那不停地干活了。

  当然你也可以用复杂宏编辑器修改已经录制的操作,或在游戏中抓点,动手编辑功能更加强大的机器人。

  游戏寻呼机,狐朋狗友呼之即来

  你可以即时查找正在和你玩同一个游戏的玩家,看看谁与你同在。在游戏中点对点沟通游戏玩家的心得体会,即时交流各种秘技绝招。还可以像在本机一样浏览、交换对方提供的存盘文件和游戏录像。

  想像一下找几个和你一样正在玩CS的人,发出一个“冲呀”的短信,然后大家一起冲上去拼了,将是一件多酷的事。

  轻按一键,游戏大招旋即发出

  当你碰到很面的格斗场面时,“一键必杀”能自由设定绝招或连发键,一键代替几个按键的组合,比如在街霸中,要让狂暴的Ken踢出“龙卷旋风腿”的话,玩家要按“↓ ↙← - 脚”才行,现在我把这几次攻击都用一个X键代替。见图:“→”左边的就是你想要设定的绝招键,右边的就是代表那几拳几脚的键了。设定好之后,Ken那利落的身手和从容的招式,的确让人爽透了。

  而且被定义的组合键有非常简易的修改方法,你可以通过简单宏编辑器看到需要连续按的几个键的分布状况,拖动按键就可以设定它该在什么时候发出。

  拍摄游戏动画,记录你的纵横驰骋

  游戏录像机是《金山游侠2002》中新增的一个工具,它能将当前的图象和声音记录下来并存储为AVI格式文件,支持声音录像(MP3)、图像录像(MP3)、混合录像(AVI),还可压缩、制作软件教学短片。首先运行程序,将会看到窗口左边有一个主工具条,其中的开始、停止和暂停按钮就是录像控制按钮,现在就可以开始录像了。得到的AVI存储在当前浏览的文件夹中。浏览器提供了简单的文件操作功能,包括播放AVI、重命名、拷贝、粘贴、删除等。

    

  直接弹出,瞬间定位

  对于CS这类游戏来说,要想修改里面的数据,需要强大的拦截功能。在这种情况下,其他修改工具大多通过来回切换的方式来达到修改的目的。这种方式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玩家的要求,但是其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切换操作复杂,消耗系统资源,会浪费不少时间。而且,还有许多游戏在切换后,是无法回到游戏的。这些都是技术上的问题,对玩家来说最直接的就是不能对照游戏画面进行修改,直观性、易用性差。

  《金山游侠2002》尊重老玩家的习惯,也提供切换的方式。但它更提供了其他工具无法比拟的智能弹出对照修改方式:在游戏进行过程中,按下设定好的热键后(如×等等),立刻弹出了修改界面,游戏原来的画面仍然保留。

  拖动修改窗口,屏幕根本没有抖动的感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兼容FPE用户的操作习惯,游侠对弹出和切换两种修改模式都做了保留。相信许多骨灰级的玩家都长舒了一口气。在修改方式上,《金山游侠2002》还特别为初级用户提供了向导,上手更为容易。

  在修改过程中,还有很多引人注目的小功能。例如,《金山游侠2002》在建立任务的时候,有许多默认的选项,如“金钱、体力、木头”等等。这样一来就不必反复输入这些名称了。

  按毫秒计算的速度 让你闪电致富

  谈到游侠修改,玩家最关心的问题肯定是修改速度。中断游戏修改本身是一件不爽的事情,要是搜索速度慢,查找次数多,真是莫大的痛苦。《金山游侠2002》能精确定位游戏程序在内存中所占的地址空间,大大减小了搜索范围,从而使搜索过程变得更为简洁有效。

  《金山游侠2002》不仅可以修改包括Dos下的多类型游戏,而且稳定性极佳。对于任何不合适的修改,游侠还会有相应的提示,防止误操作。比如,玩家如果输入天文数字,就有可能造成地址越界,一招搞翻修改工具。但游侠会对玩家作出提示,并智能给出合理的数值。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