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前瞻:绚丽夺目三维世界 暗黑魔影即将降临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游戏中文名:科洛斯之暗黑魔影
  游戏英文名:Cronous:The Shadow of Conspiracy
  发行公司:Lizard Active
  上市时间:2002 7月份
  新浪推荐:

  也许你已经厌倦了传统的2D网络游戏,也许你已经察觉到3D网络游戏正在走红。是的,随着技术的发展,2D时代的网络游戏已经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目前大量的日、韩、欧美网络游戏已经向我们涌来,这里向大家介绍的就是韩国正在测试中的一款新的全3D网络游戏:《科洛斯--暗黑魔影》(Cronous)。

  

  故事发生在一个幻想的国度:科洛斯大陆。平静的世界不知不觉被邪恶的势利统治,掌管大陆的众神也已经无能为力,世界面临危机。现在只有联合大陆上的所有力量才能抵抗恶魔的降临,几大家族的精英已经集结,也许就在等你的加入……目前游戏中有四种人物可选:圣战士、野蛮人、女战士、魔法师,随着游戏的进行开发小组还会再加入两个神秘角色……后面会详细介绍。

  不同于传统的RPG,游戏本身设定了正义之身和邪恶之神,在游戏进行中你可以信奉不同的神灵,正义之神带给你好运和美得的增加,而邪恶之神也会赐予你特殊的力量,你可以选择你的史命……

  画面

  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完全3D,Full 3D MMORPG,也许只有进入游戏后你才能体会到多人互动的感觉,在这个全3D的世界里,每个人拥有自己的空间,视角可以360度自由旋转,缩远、拉近。不同于大家熟悉的韩国网络游戏《世界末日》(Ragnarok Online),该游戏的视角也可以做360度旋转,但从技术上讲他不是全3D的,游戏中的人物都是采用2D贴图,是一款2D+3D的网络游戏。笔者也见过其他的几款韩国3D网络游戏,但虽然标称全3D,但为了追求3D确忽略了画面质量和游戏感觉,所以《科洛斯》这款3D网络游戏的制作水平还是属于中上等的。

  音效

  不仅画面,游戏音效也为全3D。当你无意走过一处喷泉,你会发现水声是环绕在你周围的,当你旋转视角,你会发现水声也会随之旋转;或者当你杀掉一个怪物后,鬼物掉下装备,通过耳机你可以判断出他的方位是在你周围的哪个方向。

  操作

  其实在网络游戏里对人物的操作感比游戏外表更重要。不管是画面简陋的2D,还是画面华丽的3D,操作感差的游戏,玩家不会玩得太久。《科洛斯》不仅注重了全3D的画质,而且在人物的操作上,其动作柔和、简洁,用鼠标可以轻松控制。为了能更好的战斗你或许需要键盘快捷键的配合,例如奔跑、交谈、使用药剂、调出菜单、等动作。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