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魔兽争霸三玩偶即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全球玩家期待的暴雪公司最新大作魔兽争霸三已经进入最后测试阶段,即将在全球发售,暴雪一向以长周期打造精品游戏闻名,玩家们期待这部续作已经有6年之久,相信它的发售必将掀起一轮抢购热潮。为了配合游戏在国内的发售,以及满足玩家收藏的需要,奥美电子特地从国外进口1000套限量魔兽三的活动玩偶,每套有三款,是由暴雪公司依照魔兽三中主要角色形象设计、生产制作的。

玩偶质地为沙皮橡胶,预计包装规格长17厘米 X 宽10.5厘米 X 高29厘米 ,造型与游戏中角色一致,形象逼真,色彩亮丽,部分配件可自由拆卸,四肢可活动极具观赏性。全国仅限量零售2700个(其中公司保留300个以备其它之需),只有前年引进的DIABLO2玩偶的五分之一数量,更显珍贵并且更具收藏价值!

玩偶预计在7月初上市,售价为138元。另外对于第一时间购买《魔兽争霸三》首发纪念版支持奥美的玩家,在游戏中将会带有一张购买玩偶的优惠券,上面将印有指定经销商的名称、地址和电话,您可以凭借优惠券以九折优惠到指定经销赏处购买玩偶。由于玩偶数量有限,喜欢收藏的玩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