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育碧软件宣布《呼啸战神II》延期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上海,中国 2002-05-20,全球知名游戏软件开发、代理商-育碧软件宣布其即将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的经典战略游戏《呼啸战神II》因故推迟发售!具体上市日期将在稍后公布!

"非常遗憾,我们不得不做出关于《呼啸战神II》延期上市的决定!同时也对各位耐心等待的用户表示抱歉!"

"由于《呼啸战神II》按国际惯例必须进行原盘加密,而进行加密后的游戏盘,经我们查实在某些中文系统上将不确定的出现不能正常运行的情况,因此我们必须等待问题解决后才能发售该游戏!"

"目前,除原盘外,所有的相关制作程序都已经完成,包括手册印刷,包装盒的设计和印刷等。届时,只要原盘完成即可上市!"

《呼啸战神II》是全球最为知名的战略游戏《战神》系列的最新作,它是一款融为了丰富角色扮演成份的新型即时战略游戏。在《呼啸战神II》的魔幻世界中,创建自己的英雄战士。通过不断的战斗汲取丰富的经验,从而将自己的英雄培养成具有各种不同特技的强力战士,比如魔法师、狂战士或者游侠等。在全新的单人战役模式中,游戏将提供我们12个完全不同的种族。从中玩家将有机会完全体验各个种族所带给你的全新感受。当然玩家也可以通过连线进行多达15个多人游戏来挑战自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