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回合制疯狂到底 大富翁新奇不断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家喻户晓的《大富翁》系列即将推出第六代,与第五代大富翁不同的是《大富翁6》同时提供了最新的即时制和传统回合制两种游戏方式。同时《大富翁6》采用了全3d画面!在游戏进行过程中可以用鼠标上下左右任意方向移动画面,还可以拉远近呢!画面方面真是达到了大富翁史上的最高水准!由于画面可以任意移动方向和角度,玩起来就不会觉得画面枯燥,可以一边玩一边欣赏美景----游戏中采用了樱花烂漫的日本、古色古香的中国、世界文化之都的巴黎、美国牛仔时期风格的火车时代、神秘的沙漠之国埃及这些非常具有特色的地方作为场景,还有具有未来气息的人工岛和太空关。该游戏的代理商寰宇之星表示《大富翁6》将在6月6日上市,其中随产品会附赠大富翁人偶。

另外,寰宇之星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富翁游戏的乐趣,与大宇软星科技联手推出大富翁主题强手棋。该产品作为大富翁6的赠品随精装版同时上市,限量发行。这款强手棋拥有大富翁游戏一样的地图、人物、地产,并且包含卡片和命运系统,会产生突发的事件。游戏同时提供四个大富翁的瓷制人偶作为棋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