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对抗史前巨兽 最恐怖的射击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Infogrames发行的第一人称s射击游戏《恐龙奇兵》(Carnivores: Cityscape)描述的是大型运输太空船坠毁在地面上,船上的残暴侏罗纪恐龙逃到外面的世界,散布在各处,公园,地下水道中,大街上处处充满危机,你必须将这些危险的大型食肉者消灭掉。

    

当然你也可以扮演逃脱的恐龙,运用你的牙齿和利爪,撕裂和威胁你的敌人,获得自由,投身大自然。  

    

   

这是最具危险性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你将面对残暴灵敏的侏罗纪恐龙。每关任务都有特定目标要完成,要达成这些目标将充分考验你的勇气和智慧。火力强大的手枪,狙击枪和机枪,手榴弹发射器都等着你使用。美丽精细的环境——中央公园、地下水道等等都将一一出现在你眼前。玩家可以选择面对致命的恐龙或变成恐龙冲出重围重获自由。游戏的多人连线模式还同时支持合作模式和死亡决斗模式。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