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Eidos亮出参展E3主打王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Eidos日前公布了他们在E3大展上上参展的主力游戏,而大多数游戏是以家用平台为主。其中,包括《古墓丽影:黑暗天使》(PS2/PC),《杀手2:沉默杀手》(Xbox/PS2/PC),《TimeSplitters 2》(PS2/Xbox/Gamecube),《Praetorians 》(PC)和《DX2: Invisible War》 (Xbox/PC)。

而《古墓丽影:The Angel of Darkness》预计在2002年冬季上市,而这一次的劳拉会让行动而影响到人格的变化。这一次的游戏将以Core Design全面重写的引擎制作,并全面发挥PC与PS2图像方面的功能;劳拉身上构成的多边形数量也从以前的500个增加到5000个。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