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美轮美奂经典传奇 再续前缘风火再起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在历史无法记载的过去,人类的世界充满了争战与死寂,那修罗般的日子里,国家的兴盛与人民的富庶与否,完全取决于战争的胜负,那是一个野蛮的时代,同时也是苦难的年代……,因为无止尽的战争就像是罪与罚般的相生相衍,永无平息……。

神上界的神之子-伊札垂怜地上人的悲哀,他欺瞒了曾舍弃人类的光辉母神,就在历史无法记载的剎那,这被称为“精灵王-伊札”的现世神祇,为抚平人类世界的哀伤,率领着精灵降临于这片被战火所掩盖的世界。

    

人类世界的强国-萨利昂,以结束战争为由邀请了精灵王伊札,萨利昂之王利用精灵王伊札的力量再搭配自身“魂移技术”所发展的炼金科技,以消弭一切的战争为由,发动了可怕的世界性战争……。

原以为这将会是发生于大陆上最后一场战争的精灵王伊札,在经历了无数征战后逐渐开始怀疑,因为虽然不断以战争来减少更多战事发生,不过被杀害人们之恨、征战胜利者的欲望等……却又再次埋下了日后战争的主因,这一切,就如同无限的罪与罚之循环,永远不可能改变。

精灵王-伊札放弃了战争,因为他为了人世和平所使用的力量,已经夺去太多太多的生命……。在精灵王不愿再使用任何精灵力量的坚持之下,他被以阵前脱逃之名,赐与了最残酷的千刃之刑。

精灵之王放弃了所有的坚持,他入世救世的心愿竟有如此收场,“如果……这将是最后的悲剧,那我愿承受这千刃之刑!!!!” 这是精灵王最后的吶喊,而伴随着这绝望的呼喊,奇迹发生了……就在那一刻。无数的精灵袭向萨利昂王都。原本没有形体的它们,竟在包围着精灵王的躯体后,有了全新的容貌。那被后世称之为“精灵巨兽”的精灵聚合体在一昼夜不到的时间,竟完全将萨利昂王国消灭殆尽……

不过,由精灵所聚合而成的“精灵巨兽”并没有就此消失……,到了数百年后的今天,它依然无预警的出现于世界各地,像是发泄精灵王伊札之恨般的破坏它眼前的所有事物,也许当人们弥补了对精灵王的罪后,这个神罚便会消失吧?尔或是,其实这一切都只是久远的轮回之绊所奏出的短暂序曲……??

大陆历776年,旅行于大陆四方的命之旅团,藉由圣灵导师-温蒂妮使用“时逆之眼”的预言,为阻止精灵巨兽的破坏而来到水上都市-水蓝。不过人算不如天算,就在一切都准备就绪的同时,反王国军的炎狼游击队竟在这时发动了对水蓝的占领攻击……,就在这突如其来的混乱中,隶属于命之旅团的17岁少女-莉芙与反叛军里头,有着“破坏人偶”称号的少年亚修见面了…….而任谁也想不到的是,这偶然的相逢竟会是解开那久远的轮回之绊唯一关键……!?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