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美国一州长将当选电子游戏主角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人民网4月30日讯 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温托拉在从政以前曾经是一位体格健壮的职业摔跤手,此人身材高大,说起话来粗声粗气,颇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虽然他在当地人民中间口碑颇佳,但却时常和州议员们“小有摩擦”。为助其连任成功,温托拉的一些狂热支持者打算用其形象设计一款电子游戏。其中这位州长可能挥舞手中宝剑,向在其膝盖附近“捣乱”的立法人员和其他对手砍去。

温托拉在游戏中的形象估计会更加“生猛”

当年的“大酷哥”温托拉

  路透社报道,看似“粗糙”的温托拉其实多才多艺,他能谱写“百老汇风格”的音乐、写过两本书、主持过广播谈话节目、当过橄榄球比赛解说员,甚至还曾在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中服役。1998年,温托拉当选明州州长后,在当地引发了一次不小的震动,因为当年此君既缺乏政治经验,也没有足够的竞选资金。

  目前可供选择的设计方案包括身材高达的温托拉挥舞手中的“正义之剑”来砍倒那些“不听话”的议员,或者要求游戏参加者回答州长提出的问题。据说,温托拉除了为游戏提供了自己的形象外,还亲自设计了其中许多游戏情节。由于明州法律禁止候选人向选民赠送礼物,所以该游戏将在温托拉的网站上运行或者以“募集候选人经费”的名义出售。

  今年温托拉毫不留情地否决了州议会一项20亿美元的削减政府预算赤字的计划,并因其直言不讳的风格和许多议员们间关系紧张。也许这个电子游戏会因此“触犯”一些人的敏感神经。除了该游戏外,目前一种名为“温托拉”的玩偶在当地的销路也很好,并为其赢得了3。5万美元的竞选经费。虽然绝大多数认识温托拉的民众都希望他能竞选连任,但这位州长据称是个“神秘人物”,经常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决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