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富翁系列中的小神仙们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小财神
特技:免费技
功能:免付房租
由于道行不深,只学会了大财神免付房租的这一招法术,不过连续使用的话是相当有用的,一尝免费走天下的乐趣。
小穷神
特技:穷神技
功能:对手交加倍房租
使用后对手每次缴纳房租时罚金加倍,当自己在地图上的房屋比较多占优势的时候,经常使用可加速对手破产,不给对手反败为胜的机会。
糊涂鬼
特技:梦游技
功能:强制对手进入梦游状态
对付"姜太公"之类采取不动战术玩家的法宝,可以令对手进入梦游状态,对手如果想躲在一旁守房待租就会吃到苦头了。  
小恶魔
特技:拆除技
功能:拆除房屋
升到最高级别的小恶魔威力惊人,所经之处都将被夷为平地。
小土神
特技:加盖技
功能:加盖房屋
升到最高级别的小土神所经之处都是高厦大楼,今夜做梦也会笑了。
雪精灵
特技:冰冻技
功能:对手进入冷冻状态
初期非常好用的特技,用于对付那些抢地高手,是该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了。
花仙子
特技:无敌技
功能:进入无敌状态
是保护角色不受意外伤害的保护神,当接近对有敌意的对手时使用。
小赌神
特技:骰子技
功能:遥控骰子。
有了它的帮助,就能实现想到哪里就去哪里的自由。
小怪兽
特技:PK技
功能:攻击对手的小神仙
如果看着哪一位对手的小神仙不顺眼,就请出小怪兽PK一番吧,所谓一物降一物,不要让对手们太嚣张了,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哟。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