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新的房屋建拆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工厂
急功近利型的产业。适合初期建造和快速发展,初期租金是三种房屋中最高的,但发展后劲不足,笔者感觉此类房屋很类似《星海争霸》中的虫族,适合快攻,有效遏制和打击对手的发展速度,以达到损人自肥的效果。
住宅
稳健型的产业。租金适中,房租受外界影响和干扰较小,属于比较稳键的投资,推荐保守型玩家和稳健型玩家选择住宅业作为自己的发展方向。
商店
高风险型的产业。初期房租最低,而且房租容易受到周围地价的涨跌影响而产生波动,具有一定的高风险性,如果玩家把一座商店建设在一群工厂中间,是很难赚到钱的。但如果商店发展到较高级别,并和众多商店连成一片时,可以发展出房租达到天价,令对手胆破心寒的豪华商业中心,因此是最需要考验策略和耐心的高风险产业。
特殊建物
游戏中有高达9种的特殊建物,它们分别是:俱乐部、银行、酒店、花园、连锁店、公园、垃圾场、发电厂、研究所。 玩家可以使用改建卡,把上述普通的商店、工厂、住宅三种房屋改建为上述9种特殊建物中的一种,且每种特殊建物都有不同的收费方式,例如酒店让对手住宿,公园恢复气力,连锁店联收房租等等。多种多样的功能会让玩家慢慢发现更多奥妙,所以有关于特殊建物的更多秘密就留待玩家在游戏中慢慢发掘吧。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