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合一的卡片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财神卡 财神附身。6代的玩家无需在道路中苦等财神的出现了,运气好的话,在卡片商店就能买到财神卡喔。财神变成卡片,玩家能够自由选择财神附身的时机。
穷神卡 穷神附身。万一抽到穷神卡的玩家别怕,因为穷神卡可以选择附身对象,你向对手使用时,穷神就会自动附身对手,因此游戏中卡片的互动乐趣相当高。
精灵卡 召唤小神仙。精灵女神可以召唤一位小神仙,作为玩家的守护神。
土神卡 强占土地。别惊讶,土地公公也变成了卡片,不过其功能好像与前几代有所变化,目前尚在保密中。
骰子卡 自由决定步数。其实就是遥控骰子嘛,不过变成卡片之后好像使用更方便了。
涨价卡 抬高地价。很好用的一张卡片,在自己房屋较多的街区使用涨价卡,就可以在不升级房屋的情况下大幅增加房租。
地雷卡 放置地雷。没什么好说的了,让身后的道路变成雷区吧。
无敌卡 进入无敌状态。免受一切意外的伤害,是玩家们的保护神。
复制卡 卡片克隆。用复制卡可以克隆手上的任意一张卡片,因为某些珍贵的卡片数量及其稀少,用复制卡就可以囤积居奇了。
汉堡卡 恢复气力。实时模式中恢复角色前进所消耗的气力,当精疲力尽时是最渴望它的出现了。
福神卡 福神附身。当临近自己地产较多的地段使用该卡片时,福神的免费加盖会帮助玩家迅速崛起成为房地产大亨。
衰神卡 衰神附身。衰神和穷神是难兄难弟了,他们两位怎么可能分开呢,人们常说的祸不单行,说的就是他们两个了。
诱拐卡 诱拐小神仙。对手拥有令人艳羡的小神仙该怎么办?那就使用诱拐卡,行顺手牵羊之礼。
步数卡 移动1-5步。类似5代中的移动牌,例如1步卡可以前进1步,5步卡前进5步。
升级卡 升级房屋等级。类似前代的机器工人。
降价卡 降低地价。也是非常好用的一张卡片,在对手房屋较多的街区使用降价卡,可以有效打击对手的嚣张气焰。
路障卡 放置路障。在前代道具中是笔者的最爱。
飞弹卡 投放飞弹。居然连飞弹都变成了卡片,这个世界还有什么不能成为卡片的呢。
宝石卡 卡片加倍。如果对财神卡使用宝石卡加倍,不仅随机得到的拉霸奖金额加倍,连免付房租的周期也会加倍,巨爽。   
清除卡 清理道路垃圾。由于对手常在道路上丢放诸如地雷、路障之类的工业垃圾,所以请来工程车清理道路,保持城市清洁是每一个环保人士的天职。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