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5月16 现场感受“岳灵珊”风采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浓郁激情,浪漫情怀,经典怀旧,"SASHA李娅莎”与您共同品味

5月16日笑网玩家一起分享来自岳灵珊代言人的天籁之音

与KELLY WILKES精诚合作联手精心制作,笑网“岳灵珊” 代言人李娅莎5月16日到18日在上海与来自波士顿的摇滚乐队---MISSING JOE一起同台演唱, 共同拉开MISSING JOE之夜的序幕。

    

SASHA李娅莎此次将演唱她首张同名专辑 "SASHA李娅莎”,被杂志评为2002年最具前景最优秀的潜力艺人之一。"邻家女声, 随梦而飞”,SASHA将以动感十足的现场表演与青春旋律呈现给一直支持她关注她的歌迷们, 尤其是昱泉国际”笑傲江湖网络版”的朋友们。SASHA也由此揭开她一系列的表演,现场和您面对面, 让所有歌迷和笑网的忠实玩家更进一步地贴近笑网“岳灵珊”-李娅莎的风采。

凡参加笑网五一“结婚武斗文征服装秀”中的任何一项活动,并成功获奖的玩家,都可以向笑网的客服MM提出观看演出申请,笑网的客服MM将根据申请先后顺序发出30张珍贵的演出券,届时笑网地活动赢家代表还将与我们的“岳灵珊”现场交流拍照合影。5月16,浓郁激情浪漫情怀经典怀旧共聆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