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战争的洗礼-红石帝国的入侵保卫战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国家里的气氛很紧张,城主将一封信传给我们大家。

信上写到:“奉凯亚之名,这是一封最后通牒的信,伟大的红石帝国将于周六晚上7点发起最后攻击,如果想要避免此战役,可以到东角找红石密使迈诺特投降。你不是投降就是毁灭?你自己决定吧。”

“不作爪牙,誓死保卫国家。”
“找朋友帮忙。”
“找组织吧”
“去SKBL招雇佣军”
“…………”

300多人的强悍部队在星期六晚上6点,集结到了我们国家里,就等着那一时刻。

一个小时的等待,期盼与焦虑的气氛一直弥漫在城邦里。

7点整,红石帝国的主力战将:红晶魔、钢魔、雷妖跟地元素带着一地的小喽罗,浩浩荡荡,的出现在战争地图的连接点上。

红色晶体形成的身体和四肢,头上有一根根呈扇型分布的水晶柱,有点像机器人的红晶魔,行动迟缓,但特殊晶体构成的身体会反射所有魔法攻击,根本无法使用各种魔法型攻击使他受伤。唯一的缺点是在受到高温烧烤后,晶体很容易变脆,这时候使用战士的近身攻击可能让他掉几片碎片,但是除了使用法术烧他的法师会被魔法反射之外,被烧的烫烫的身体也会使得他的攻击威力倍增,他象疯子一样直线形的冲刺,撞倒挡路的同伴。

战斗是残酷的,看着同伴在身边一个个的倒下。看着家园就这样被摧毁。而红石帝国的部队也终于被我们阻挡在国门之外了。

哈哈,战斗终于胜利了,我欢呼着,而最后清点战利品是最痛快的一件事。

泛着光芒的红晶石、紫电晶。钻石壳都是非常神奇的物品,即可以镶嵌在装备上,也拿给史坎布雷装备店老板盖兹,去换顶级套装。

看到名字就会动心喔,看看有没有机会收集一套:(装备不光可以随使用者的等级,自动调整成自己合适的等级,还会有防御与属性加值喔)

材质:布
红晶魔戒、红晶靴、红晶盔、红晶披风、红晶盾、红晶袍、红晶铠
材质:布皮
紫电魔戒、紫电靴、紫电盔、紫电披风、紫电盾、紫电袍、紫电铠
材质:轻金
魔钢魔戒、魔钢靴、魔钢盔、魔钢披风、魔钢盾、魔钢袍、魔钢铠
材质:重金
大地魔戒、大地靴、大地盔、大地披风、大地盾、大地袍、大地铠

改造物品一样不逊色:
钻石 可以炼出加mp、hp的装备(看到数值,眼珠不要掉下来^^)
宝石 可镶崁抗电、抗冰、抗火、抗邪恶、抗魔法、抗神圣、抗精神七种抗力的装备。

好了就透露这么多吧,剩下的到游戏中去感受惊喜吧。

武装、武装,为下一场战斗做准备。敌人胆敢来犯,叫他有来无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