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红颜不让须眉 电玩娘子军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宝岛台湾的@Corner网络馆电玩女子梦幻队征选比赛开始啰,经过了资格审核关卡后,第一次的南区复赛已于4月20日在@Corner网络馆台南昆山店顺利进行,共有8位南台湾小姑娘晋级,其中有位美少女竟是因为与同居男友分手,所以想藉由比赛获得高额奖金作为生活费,也有少数女生平常就爱上网咖,可不把男性玩家放在眼里喔。

    

 

  复赛的官方指定游戏为《天堂》、《时空战场》、《世纪帝国》、《CS》 以及《疯狂坦克》五种游戏,选手选择自己拿手的游戏来向把关的魔王挑战,当天8位美少女无不使出浑身解数,现场杀声不断,娇声连连。经过了激烈的竞赛后,仅有1位美少女勇挫魔王,得以顺利过关。   

  而中区的复赛已于21日在@Corner网络馆丰原店开打,共有11位电玩美眉与魔王展开殊死战,主办单位发现中部美少女的整体表现较南部更高,功力可是和魔王势均力敌,害得3位魔王纷纷陷入苦战,终场胜负参半,共有5位美少女闯关成功。   

  而获得晋级的美少女将有机会参加27日在@Corner网络馆台北站前店举办的决选,届时除了有丰富的奖品及高额奖金之外,更有机会参与网咖代言人征选及偶像剧《紫色角落》的拍摄机会,主办单位也再次提醒所有参赛的电玩美眉们,除了平常的练习是必要的之外,外表仪态也是评审很重视的一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