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SEGA开始大力发展手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Sega.com最近证实他们将会成立一家名为“SEGA移动”(Sega Mobile)的子公司,这家公司以后将专责把SEGA的部分经典游戏移植到移动电话和PDA上。同时,消息还证实现在已在日本运作的手机游戏也将会在北美地区推出。

Sega.com的高层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表示:“以前SEGA曾在游戏的革新和发展史上写下了许多的辉煌,现在,是时间扩展电子游戏中的平台和边界的时候了,Sega Mobile子公司正是为了这一目标而成立的。而我们的下一步,将是把我们以前的一些名作(当然也会开发全新的作品)在新的平台上网络化,由于这个平台(指手机和PDA)是无线的,因此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大挑战,而我们也很有信心在这个新领域里尽快取得优势地位。”

SEGA在北美推出的首款手机无线联网游戏将会是今年夏天的《猴子球》(Monkey Ball),之后SEGA还会推出《噗哟噗哟》、《摩纳哥GP》、《Pengo》和《Flicky》等游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