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最终幻想10国际版》台湾首卖会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FFX国际版》果真魅力无法挡,电子艺界于4月18日在台北NOVA站前店举办的PS2《FFX国际版》首卖会可说是盛况空前,数百位玩家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台湾玩家的热情支持,让远道从日本来的SQUARE副社长感动万分。

    

EA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林守杰在会中表示,他们很高兴能把这套全球狂卖超过400万套以上的超级大作引进台湾,而看到台湾玩家热情支持,他们感动之余,也将更努力的为台湾玩家争取更多福利,代理更多优质的PS2游戏进入台湾,以“合理”的售价让台湾玩家也能买到高品质的正版游戏。希望台湾玩家能支持正版,《FFX国际版》是个开始,期待未来台湾游戏市场能走得更好。

而受邀参加《FFX国际版》首卖会的SQUARE行销副总裁桥本真司也表示,他是第一次来台湾参加这种盛大的首卖仪式,没有想到台湾玩家对《FFX国际版》的支持远远超过他的想像,他非常感动,也更坚定了SQUARE对台湾市场的信心,未来将更积极的经营台湾市场。

几位热情玩家COSPLAY打扮成“FFX”中的游戏人物,见到身材曼妙的辣妹打扮成“FFX”中性感的黑魔法师露露,玲珑的身段立刻让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而整个首卖仪式也在这里圆满落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