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2002东京电玩展的最新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 负责东京电玩展筹备工作的日本电脑娱乐协会(以下简称CESA)18日发表了今年的东京电玩展(TokyoGameShow)举办日期。

根据CESA所公布的资料,今年东京电玩展的举办期间是在9月20日到22日之间,举办地点一样是在幕张展示馆,CESA预计会有15万的玩家到场参观。

另外,这次的东京电玩展和以往会有所不同。首先,今年只会举行一次电玩展。这主要是为了要因应业界的不景气。第二,原本东京电玩展的首个展出日都是只允许业界和媒体记者进入参观,但今年将会改成展览的最后一天(第三天)。最后,参展厂商将可依照展出的规模来付费,也可只展出一台试玩机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