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前瞻:史上最强的欧美RPG“晨风”即将吹到中国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英文名称:Elder Scrolls III: Morrowind
  中文名称:《上古卷轴III——晨风》
  制作公司:Bethesda Softworks
  国外发行公司:Bethesda Softworks
  国外发行日期:4月底
  国内发行公司:天人互动
  国内发行日期:待定
  价格:待定
  附赠品:待定
  新浪推荐:

当年有一款好评如潮的经典RPG游戏《匕首雨》,现在Bethesda Softworks的《上古卷轴》系列,已迈入第三部-《上古卷轴3:晨风》(The Elder Scrolls 3:Morrowinds)了。而这次又会为玩家们带来什么样的传奇冒险故事呢?真是颇令人期待呀。底下是几张它的官方网站上新公布的游戏画面,虽然只是几幅场景图,但是似乎又把我们带到了入梦般的境界。

  

熟悉国外RPG的玩家对于 Bethesda Softworks 的《上古卷轴》(The Elder Scrolls)系列应该都有印象,现在该系列最新一代作品《上古卷轴3:晨风》(Elder Scrolls III: Morrowind)马上就要在国外上市了。据悉天人互动已经签越了这款游戏,并准备在近期在国内发售。

《上古卷轴3:晨风》系列故事以无限制成为游戏的最大特色,而在二代《匕首雨》中达到极致,玩家的人物特质和与游戏世界的互动全由玩家的行为造成,例如参加盗贼公会后,可以得到某些任务,但有可能会降低其他方面的声望。在最新一代作品中,这个特性将更加发扬光大,把无限制的单人游戏模式扩展到想像的极限。在效果方面将表现出真实的场景贴图、即时运算的光影效果、骨架基础的动作动画及数位气候系统。

  制作小组在人物和游戏世界的塑造上更是投下许多心力,在许多3D游戏中树木及其他景物的多边形数目通常较低,也让游戏看来较为粗糙,但在这款游戏中可以看到树木不规则的弯曲,加上鲜活的景色及日夜交替,美丽月亮和飘移的云都让人为游戏的真实度感到惊叹。  

  

  游戏中也提供了极大的游戏世界,游戏的规模以现实的世界来做比就相当于英国的大小,玩家可以在数百个城镇和探索地点旅行移动。更让人觉得特别的是承袭自前作的自由度,举例来说,如果玩家看到某个NPC的盔甲很眩目好看,玩家可尝试去和NPC交涉协商价格,然后在盔甲上涂上自己的名字或是图纹。当然整个游戏世界和真实世界是相同的,当玩家作出违法的动作时,例如偷窃,NPC可能会大声呼喊警卫。

  因为游戏世界庞大,所以玩家也必须面对许许多多的对话,对于喜欢深入游戏和强调自由成长的玩家而言,这款游戏应该是很不错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