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02中韩游戏产业交流会成功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没有距离,没有隔阂——在一间宽敞的大厅里,数百位中韩游戏界人士济济一堂,秩序井然地分做十几组,就产业前景及深层合作等问题进行着热烈、广泛、具体的讨论。

  这是4月16日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举行的“2002中韩游戏产业交流会”上的一个场景。



签到台前


约洽牌


韩商展示

  本次交流大会由韩国软件振兴院(KIPA)与新浪网合作举办,会议的中心议题是网络游戏,共吸引了中韩近百家游戏企业与国内十余家电信及网络运营单位的积极参与,无论就规格还是规模而言在业内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参加这次产业交流会的厂商可谓群英荟萃:在来华的十八家韩国游戏公司中不乏像NCSOFT(《天堂》的制作公司),WEMADE(《传奇》的制作公司)和ON MET(韩国最大的青少年网上社区)这样的“重量级”企业;在中国方面,国内游戏产业圈中90%以上的企业均派了代表出席,而像智冠、昱泉、新天地、金山等主流游戏公司更是悉数到齐。



大会现场


厂商洽谈一


厂商洽谈二

  大会于上午9:30正式开始,在KIPA与新浪网的领导做过简单的致辞后,十八家韩国游戏公司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对本企业的状况及所制作的游戏产品进行介绍。

  中休过后,大会在下午进入真正的高潮。韩国的游戏企业依托于各自所设置的展台,按照会前约定好的顺序,逐次与国内的游戏公司进行洽谈,于是会场上便出现了本文开头描述的场景。

  对于本次活动,与会厂商普遍表示出了欢迎与支持的态度,对此,韩国NCSOFT公司代表的话颇具代表性:“非常感谢新浪网与KIPA能提供这样一个机会,不光使我们对中国的游戏市场有了一个更深切更具体的认识,更使我们能够与更多的中国同行进行广泛、深层的接触,从而就很多产业内的问题形成共识。”

  作为活动的主要组织者之一,韩国软件振兴院的楼光耀先生表示:“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对于中韩游戏产业的交流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以后将会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为两国的游戏企业提供更广阔更直接的交流平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