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毁灭公爵出外传 最新画面来看先!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今年一月底时,Arush Entertainment公司表示已取得3D Realms公司授权,将开发“毁灭公爵”最新外传游戏,预计今年春天推出,现在关于这个游戏有不少的游戏画面公布了。

这款名为《Duke Nukem: Manhattan Project》的游戏,不同于原本的第一人称模式,变成了一款第三人称动作游戏。在完全的3D环境中,玩家扮演狠辣的毁灭公爵,手持武器轰杀大军来犯的异形生物。

除了歼灭邪恶的异形生物外,玩家在游戏中还要搜救被异形绑架的人质,在限定时间之内解救他们并解除人质身上的炸弹,如果时间迟了就会让人质牺牲,玩家进行游戏的时间也会被扣除。游戏共有八个超巨大的关卡、25种诡异敌人、十几种各具威力的武器,看来这是一款火爆刺激的PC动作游戏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