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英雄无敌魔法门攻略集全面出货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沉浸于血与火的世界,体验剑与魔法的魅力。当你在英雄无敌4及魔法门9世界中畅游时,你是否为E文而烦恼,为因不明怪物强弱贸然前进而饮恨黄泉?如果你了解这个奇幻世界,如果你知道这个奇幻世界的各种情况,相信你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由3DO制作、第三波翻译汉化的英雄无敌4及魔法门9的官方详细功略已经强档上市,现已全面向全国出货!

  

最为详尽的介绍!带您共同体验英雄无敌的世界!

期望值极高的《英雄无敌Ⅳ》是获奖游戏《英雄无敌》系列的新生代。全新的、充满艺术感的引擎为这颗新星带来无可比拟的可玩性。玩家在高度精细的奇幻世界中为领土与资源而战。战技高超的武士和绮丽诡异的生物将聚集在您的麾下,任您指挥。收集至关重要的财富和宝物。击 败敌人,占领城镇。战略计划和战术计谋将帮助您成为这个新世界中无可置辩的统治者!

英雄无敌4攻略集以光盘一张,攻略一本的形式统一发售,统一零售价为19.80元人民币,功略中详细介绍了英雄职业、地形建筑、英雄技能等游戏基本设定,并附有魔法、生物、宝物详尽介绍,游戏剧情攻略,心得一览等,带你尽兴地游览于这部经典名作。

RPG的新纪元! 全新的冒险,完全的3D世界!

您绝对从没有见过这样的《魔法门》,探索一个全新的3D世界,这里充满了丰富多彩的城堡,弥漫着黑暗的地狱,欣欣向荣的大自然,无数的奇景!领导一支四人探险队,雇佣冒险者,一同去完成拯救家园的任务。克迪安——和平的土地,正受到洪水般的搏多尼安游民的威胁。在魔法门中,从两个方面锻炼冒险者的技能,充分利用新的直觉界面,新的法术格斗系统和新的对话系统!

在魔法门9攻略集中,游戏制作者们跟你介绍了详尽的角色创建以及培养经验、详尽的任务攻略(包括主线、支线以及晋级任务),并包括游戏中所有能得到的物品一览,让你在新一轮魔法门世界中通行无阻将会是这部攻略集的全部使命。对了,差点忘记了告诉你,魔法门9攻略集也是以光盘一张,攻略一本的形式统一发售,统一零售价为19.80元人民币。

嫌怪物太强?攻略集将带你取得神兵助你击退敌人;不知道角色该如何培养?功略集将教会你御下之道。如果你对英雄无敌4、魔法门这两款游戏不甚了解却又想深入这个奇幻世界,那这两款游戏的功略集无疑是你斩妖除魔的最佳伙伴;如果你对英雄无敌4、魔法门这两款游戏太过了解,那你更应该拥有这两本功略本,看看里面是否还有你所不知道的奇妙故事,更何况它是一本极具收藏价值的官方功略本呢?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