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航海世纪》精彩纷呈之天气变化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真实性一直是我们强调的重点,与现实生活相比,有一样的东西是游戏中不可缺少的,那就是天气的变化。在航海世纪中,有晴、阴、雨、雾、雪和冰雹六种天气变化,这些变化当然不是随便就出现的,而是与现实中的天气变化紧密结合,是多雨或是少雨,晴朗还是下冰雹,都不是无中生有,是航海世纪制作人员经过认真的资料研究后,才确定了不同地块的不同天气、气候变化,以确保游戏的真实感,这样玩家玩起来才会觉得舒服,才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况且如果总是一帆风顺的航海肯定毫无生趣,而且这样的话,大家很多装备都会派不上用场啦,例如防御暴风雨的美人鱼像(船只装备的介绍大家还记得吧)等。

接近现实、体会真正的航海乐趣,尽在《航海世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