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劳拉的贴身衣物要被拍卖?!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喜爱劳拉的玩家们注意啦!日前英国游戏发行商Eidos Interactive表示,将捐出这名全世界最红电玩女明星的贴身衣物和标准配备,给喜爱劳拉的玩家们来竞标。这项全球独家的拍卖活动将从4月26日开始在英国拍卖网站eBay上进行10天,所有拍卖收入将捐赠给联合国孩童基金会(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 UNICEF)。

  

  这次所拍卖的衣物包括劳拉正字标记的绿色塑胶紧身上衣和军事短裤,配备则有劳拉的史密斯威尔逊双枪和皮手套。这套标准配备曾由名模Nell McAndrew在1998年到1999年代言劳拉的时候穿过,而之后劳拉就没有再以这身装扮现身过,使得这一整套衣物更具有收藏价值。

  整套装备的详细资料如下:
  * 英国尺寸短裤,1998年世界巡回展出时由Nell McAndrew穿过40次。
  * 一体成型上衣,英国尺寸(34DD),穿戴之前必须先洒少量爽身粉,再仔细缓慢穿到上身。
  * 整套装备曾在1998年被穿到澳洲、纽约与洛杉矶展出。
  * 一体成型上衣每次亮相前必须先洒上矽胶。
  * 太阳眼镜由Cutler & Gross设计。

  整套装备包含:
  * 圆形太阳眼镜
  * 绿色塑胶一体成型上衣
  * 后开式皮手套
  * 军事短裤
  * 两附皮枪套,有大型扣带
  * 两支史密斯威尔逊手枪
  * 一双羊毛及腿厚袜
  * 由扮演劳拉的模特儿Nell McAndrew、Edios董事长Ian Livington、Core Design总经理jeremy Health-Smith和联合国孩童基金会代表所签名的证书。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