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深得女性宠爱的“和平曙光”即将降临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经过2001年底网络游戏的热闹之后,好像沉寂了下来,虽然《魔力宝贝》、《传奇》,都开始正式收费时间,而《仙剑》、《剑侠情缘》网络版,还在襁褓之中,但我们的娱乐时光不能在等……等……等中度过,我们的网络旅程上应该是一路欢笑一路歌,数字娱乐生活的步伐不能停。

晶合时代在成功与网星推出《魔力宝贝》之后,又携手TOM为《和平曙光》加油……

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在圣神、智慧之神、魔王所统领的旧那霸大陆世界,因魔王被杀后各方势力失去平衡以致于“那霸大陆”陷入一片混战之中。新旧势力、种族集团不断的发生斗争,这段“那霸大陆史”中“Kingdom of Chaos浑沌王国”时代就此产生。各种族、国家及势力间为了维持高度的战斗力,因此不断的采集资源以用于战争中。但被消耗过渡资源的大地,开始发出自然的怒吼与愤怒,各种天灾洗净整个仇恨大陆并在浩劫之后创造出新的时代,此时“和平的曙光”乍现,只待幸运度过一劫的“那霸”子民重新建立一个和平的时代。各种天灾摧毁了大部分的文明,仅剩下少数几个残存国家与势力。

这些国家与势力为了重新振作并寻回旧有文明来建设浩劫之后的国家,人们因而暂时抛弃旧时代的仇恨并为延续文明与开创新生命而努力。他们开始懂得彼此合作并运用仅有的资源并以自然平衡为建设原则,种族间的界线已经不再那么严谨而势力也得到重新组合取得一定平衡。各君主为了能够快速重建家园不得不下令派队进入“失落的大地”中去寻找这些遗迹文明及挖掘旧时代宝物来建设国家。

也许,浩劫馀生后一切都得重新来过,“那霸”的各种族莫不希望能抛开旧时代“浑沌王国”的战争与杀戮,重建新世界。但,不可否认“那霸”的历史将会在野心之下延续且不断重演,贪婪、忌恨、欲望依旧侵蚀着人心,世界真的能和平吗?人与自然真能平衡吗?

还是,只是一瞬间短暂的和平曙光……就待你进入这世界创造新历史了!!除了打打杀杀,你可以要的更多。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网路游戏上只有打打杀杀、欺负小动物来升级,或是没事只能去PK对手,却不知道接下来从游戏中该获得什么?那么乐升科技、TOM.COM与晶合时代在4月即将推出的新型态网路游戏《和平的曙光》将可满足你对网路游戏的另一种渴望,让你可以真实经营关系又能同时满足游戏乐趣的另一个网路生活空间。

和平的曙光在游戏功能与社群活动之间开发了新的视界,在既有的网路游戏型态中,玩家大都需要操作游戏角色,并以鼠标点选的方式做即时战斗为游戏主要特性;而在和平的曙光中,注重的则是玩家之间交换情报的互动,并藉由情报的交换,完成游戏中要做的任务。和平的曙光并不标榜着即时特性,因为即时并不是游戏好玩与否的决定性因素,甚至“分时”会带来更多的乐趣。例如,国家与国家的战争,胜负是依赖国家中人民的数量与协同作战的能力,若人力调配得宜,就有更大的机会攻下其他国家,或是抵抗他国的进攻。在这种情况下,玩家可以约定时间,执行任务,甚至协调其它地区的友人团体,分组、分时,作战略的运用。战争,只是一个较明显的例子;同样的情况也会发生在国家的建设、资源开发等各种功能运作上。

和平曙光游戏特点:

不需安装,操作简单,最受女性喜爱的网路游戏:

和平的曙光不需要复杂的安装程序,操作介面也不像传统游戏般的复杂,进入门槛很低,我们发现此游戏包含了女性族甚至是以及平时没有时间接触游戏的上班族都可以成为玩家,不仅找到了网路上的娱乐也赢得了许多友谊,人与人的互动,由网路到现实,在游戏中凝聚感情,在现实中得到友情。而亲女性喜爱的界面设计,也让和平的曙光成为最多女性玩家喜爱的网路游戏。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