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DOOM3》,你还惦记着它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目前电脑最顶尖的3D游戏厂商id Software,在去年惊鸿一瞥展示《毁灭战士3》与GeForce 3显示芯片相互搭配的惊人效果,让人记忆犹新。

不过一年时间过去了,《毁灭战士3》还是没有个确切的消息公布,让玩家望穿秋水。别著急,今年E3展玩家就能等到好东西了!

今年E3展,id Software名列参展厂商名单,而且在馆内还会有个展示摊位,目前游戏界也确信,今年id Software的主力游戏一定是《毁灭战士3》。

3D游戏之神John Carmack闭关修练一年多全力制作的《毁灭战士3》,搭配更强悍的GeForce 4显示芯片会有啥惊人的视觉效果呢?等到E3大展大家就会知道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