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沉迷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据悉国际著名影星、奥斯卡影后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最近正沉迷于游戏中。

据报道称,一位朋友把一部XBOX游戏主机和几个游戏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了影后朱莉亚·罗伯茨,而罗伯茨也承认这部XBOX主机“实在是一个吞噬时间的怪物”。

她解释称:“这是一个很阴险的怪物,特别是其中一个叫HALO的游戏,游戏做得非常COOL,画面漂亮到让人难以置信这仅仅是一个游戏,不知不觉间,你就消耗了大量的时间在这个游戏上面。”

看来她真的已经很沉迷其中了呢,相信她的下一部电影很可能是一部枪战动作片:)

    

    

朱莉亚·罗伯茨个人小档案:

出生日期:1967年10月28日
生肖:羊
星座:天蝎座
出生地点:佐治亚州
身高:175cm
体重:52kg
头发颜色:深棕色
眼睛颜色:褐色
学历:高中
梦想:拥有孩子并演默片电影
家庭成员:
 父亲:Walter (空调销售商)
 母亲:Betty (秘书)
 哥哥:Eric (演员)
 妹妹:Lisa (演员)
婚姻状况:前夫莱尔.洛维特(歌手,歌曲作者,演员),现男友本杰明.布拉德(演员)
联系地址:
C/O
International Creative Management
8942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USA
主要作品:《诺丁山》《逃跑的新娘》《风月俏佳人》《新娘不是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